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张艳老师YY网络托福听力课第三期程招生开始

查看:1   发布日期:2013-05-14 14:37   发布人:张艳

第三期强化课程的安排:(课程适合15分以上的同学。但是如果你是差那2-3分也可以尝试上强化)
8次课,每次两个小时。收费1200元。(之前的课程是半价开班,现在逐渐调整价格,后面会调整到100每小时,所以尽早报名。)

课程主要内容:
1. 系统的讲解结构听力法。系统讲解如何利用结构听力法记笔记。包括conversation和lecture的听法。如何在一篇看似混乱的文章中抓到清晰的逻辑。如何练习提高反应能力,笔记速度,怎样给文章分段。
2. 其次,讲解如何分析选项,怎样做到在听不懂的情况下,尽量猜答案。如何在听懂的情况下,不被错误答案迷惑。
3. 熟悉常见话题的考点及常见词汇。

我们使用TPO的题目,和《听出托福好英文》书上的题目不一样,和公益讲座的题目也不一样。可能会有一点小重复,但是讲座是非系统的。这个课程是系统的讲解。区别在这里。还有很多同学上了课发现系统的听课和听讲座的感觉又不一样。理解的更透彻,对于规律的重复练习,印象更为深刻。这些要让他们用成绩来证明给大家看才有说服力,我就不多说了。
每个考试都是一门科学。有一门专门的科学,叫测试学。托福听力的规律性非常强,就看你能不能发现。掌握了规律,你才能事半功倍。我现在要教给你的,就是它的规律。也许你可以通过长时间艰苦的听写,达到你的目标。但是,如果我们能使用正确的方法,简单轻松的走这条路,你是否愿意尝试呢?如果这个方法,已经被无数人验证了,是简单有效的,你是否也可以考虑,先不去走那个艰辛的路呢?方法和方向是最重要的,它们能让你走得更轻松。而轻松的学习才是最有效率的!这就是我自己的感受和这么多年的经验。现在希望把这个经验传授给大家。

一般大家能在这个课程上有7分左右的提升。但是每个人的基础和接受能力不一样,所以会有差异。有人可以直接从17分提升到29分。也有人只提高2-3分。通常这样一些同学效果不好:
1.高中生,特别喜欢在听完文章之后做推理,因为学校的其他练习都必须推理才能做对。
2.各种理科高材生,对自己特别有自信,有自己的一条特别强大的逻辑,很难受别人影响的(参考生活大爆炸的shelton),一般接受我的方法会比较慢。通常会带着一种怀疑的态度,半信半疑。有时候会按照我的方法去做题,有时候还按照自己的逻辑去做。发挥相当不稳定。但是上述同学如果愿意接受我的方法,分数也会大幅提高的。
3.还有一种是,基础真的不好,不能听懂50%,我的方法对你不适应,先补补基础比较好。基础怎么补,请大家搜索土豆网我的音频:张艳英语,听一下我们基础课程的示范录音。学习一下精听的方法。

除此以外,只要你用心听我说的,一般都有大幅提高。还有一个需要说明的是,这个课程不是听了马上就有用。需要你课下配合练习。还有前三次一般都是糊涂,混沌的状态,后面几次会慢慢清晰。

想要报名的同学,一定要先了解我这个人。(可以看看我的故事:http://www.zhangyan.com/toefl/201303/1115.html)如果你了解了我的人,你会知道我不忽悠。这样你更容易相信我。只有相信我,这个方法你才能使用。我不接受任何有怀疑态度的同学。第一,我不想因为你因为怀疑我,没有好好学,影响学习效果,然后再归咎于我。第二,你学习好了,也不会觉得这是我的功劳,也会归功于你的听写过程。

还有,想要通过上我几次课,就解决所有问题的同学,我不建议你报名。真的,我又不是神仙。我就能解决我那一亩三分地的事情。我只能做到,在你原有的基础上,帮你尽可能的提升!另外听完课马上就考试的,也不会有太好效果。这个方法需要你练习。我上课只是告诉你方法,你需要最好2个星期左右去训练,让很多方法练习成为本能。

我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费,也不能转让课程,所以请您仔细考虑再报名。如果你想试听,请点击这个链接,试听我们第一次强化课录音:张艳老师托福听力强化班第一节课

 

你要信任我,我才能帮到你!

第三期强化课的时间:5月21,23,24,26, 28, 29, 30, 6月2 号晚上7点到9点。最后一次课的时间可能稍微变动。


不满十个人就不开班,大家要接受这个前提哦!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可以微博私信我:新浪:张艳英语。或者请加我的QQ群:222628032。暗号:托福YY班。群里可以找到我,直接问我就行了。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