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托福听力强化课程第六期

查看:1   发布日期:2013-08-03 19:10   发布人:张艳

第六期强化课程的安排:(课程适合15分以上的同学。但是如果你是差那2-3分也可以尝试上强化)
8次课程,共16小时!(赠送:tpo13-26听力笔记,听力背景词汇)。现在总费用1200元(原价1600元)。报名截止时间8月9日,特殊情况请咨询。早报名就能够早日加入私属的课程群,使用到只有付费的课程的学生才会有的内部资料并且和之前的同学讨论注意事项,提前做好准备,提高效率。另外我们的QQ群不定期进行作文题目思路的讨论,以及其他的特殊福利,不要错过哦!现在课程增加手写版本笔记,学习结构听力法更高效!

课程主要内容:
1. 系统的讲解结构听力法。系统讲解如何利用结构听力法记笔记。包括conversation和lecture的听法。如何在一篇看似混乱的文章中抓到清晰的逻辑。如何练习提高反应能力,笔记速度,怎样给文章分段。每次课程讲解3篇讲座或者1篇对话2篇讲座。第一次课讲解方法,题目讲解偏少。题目的讲解范围在TPO之中按方法和典型结构挑取。课上练习侧重练习20以后的题目,也有前面的部分结构典型的题目。课上讲解的题目和书不同,和讲座也不同。偶尔有几个题目和讲座有重合,也是为了形成一个体系而刻意练习。


2. 其次,讲解如何分析选项,怎样做到在听不懂的情况下,尽量猜答案。如何在听懂的情况下,不被错误答案迷惑。这个过程就是我通常所说,我们要为听不懂的情况做好准备。听不懂,也能通过分析选项答对题目。


3. 熟悉常见话题的考点及常见词汇。词汇需要大家课后背诵。课上我会讲解做到的题目里面的词汇。我们将会讲解的话题包括:植物,动物,历史,艺术,心理,天文,地址,环境科学。我们主要还是以结构听力法为主线。熟悉了文章出考题的逻辑,你会发现每个话题的考点都是类似的。所以我们只对最常见的话题进行讲解。

我们使用TPO的题目,和《听出托福好英文》书上的题目不一样,和公益讲座的题目也不一样。可能会有一点小重复,但是讲座是非系统的。这个课程是系统的讲解。区别在这里。还有很多同学上了课发现系统的听课和听讲座的感觉又不一样。理解的更透彻,对于规律的重复练习,印象更为深刻。这些要让他们用成绩来证明给大家看才有说服力,我就不多说了。
每个考试都是一门科学。有一门专门的科学,叫测试学。托福听力的规律性非常强,就看你能不能发现。掌握了规律,你才能事半功倍。我现在要教给你的,就是它的规律。也许你可以通过长时间艰苦的听写,达到你的目标。但是,如果我们能使用正确的方法,简单轻松的走这条路,你是否愿意尝试呢?如果这个方法,已经被无数人验证了,是简单有效的,你是否也可以考虑,先不去走那个艰辛的路呢?方法和方向是最重要的,它们能让你走得更轻松。而轻松的学习才是最有效率的!这就是我自己的感受和这么多年的经验。现在希望把这个经验传授给大家。

一般大家能在这个课程上有7分左右的提升。但是每个人的基础和接受能力不一样,所以会有差异。有人可以直接从17分提升到29分。也有人只提高2-3分。平均起来每个人会有6-7分左右的提升。我们的班级里也经常有25-28分的同学,希望能学习好方法,冲击满分。而这些同学,的确学到了听力的更系统的方法,做题更加轻松!

通常这样一些同学效果不好:
1.高中生,特别喜欢在听完文章之后做推理,因为学校的其他练习都必须推理才能做对。
2.各种理科高材生,对自己特别有自信,有自己的一条特别强大的逻辑,很难受别人影响的(参考生活大爆炸的shelton),一般接受我的方法会比较慢。通常会带着一种怀疑的态度,半信半疑。有时候会按照我的方法去做题,有时候还按照自己的逻辑去做。发挥相当不稳定。但是上述同学如果愿意接受我的方法,分数也会大幅提高的。
3.还有一种是,基础真的不好,不能听懂50%,我的方法对你不适应,先补补基础比较好。基础怎么补,请大家搜索土豆网我的音频:张艳英语,听一下我们基础课程的示范录音。学习一下精听的方法。

除此以外,只要你用心听我说的,一般都有大幅提高。还有一个需要说明的是,这个课程不是听了马上就有用。需要你课下配合练习。还有前三次一般都是糊涂,混沌的状态,后面几次会慢慢清晰。所以上课时不要不停地问怎么办怎么办,耐心练习就会看到效果!也许你觉得讲座已经足够好啦,那你一定要听听我的课,课程讲解的比讲座还要好很多,而且加上课上互动,你能收获更多!

想要报名的同学,一定要先了解我这个人。(可以看看我的故事:http://www.zhangyan.com/experience/201303/1115.html)如果你了解了我的人,你会知道我不忽悠。这样你更容易相信我。只有相信我,这个方法你才能使用。我不接受任何有怀疑态度的同学。第一,我不想因为你因为怀疑我,没有好好学,影响学习效果,然后再归咎于我。第二,你学习好了,也不会觉得这是我的功劳,也会归功于你的听写过程。

还有,想要通过上我几次课,就解决所有问题的同学,我不建议你报名。真的,我又不是神仙。我就能解决我那一亩三分地的事情。我只能做到,在你原有的基础上,帮你尽可能的提升!另外听完课马上就考试的,也不会有太好效果。这个方法需要你练习。我上课只是告诉你方法,你需要最好2个星期左右去训练,让很多方法练习成为本能。除此以外,想要得到更高分数,例如满分的同学,你需要有一定的基础,对于出考点细节信息要能听懂。如果只是能听到考点,而听得不是特别透彻,我只能帮助你考到23-24分左右。所以,我们的课程是需要基础加技巧同时提高的。

我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费,也不能转让课程,所以请您仔细考虑再报名。如果你想试听,请点击这个链接,试听我们第一次强化课录音:张艳老师托福听力强化班第一节课

 

 

你要信任我,我才能帮到你!

第六期强化课的时间:10,11下午,13,14下午。 15,16上午。19,20上午9:00--11:00 ,下午1:30-3:30(可能会拖堂到一会)。如果偶尔不能听课,可以听录音补课。

上课方式:YY语音直播。需要下载YY软件。网页版本会看不到PPT。需要一个网络稳定的环境。上课时可以自己点击录音按钮,偶尔录制不清晰可以向老师要。课堂笔记可以随时复制YY聊天记录。

 

课前需要准备:单词一定要背过,如果没背好,要赶快开始做听单词发音,反应意思的练习。书籍可以使用:7天搞定托福单词,王玉梅的托福词汇,红宝书,或者绿宝书的逆序。任何一本背好了都可以。其他的书籍不推荐!!听力背景词汇在这里,要提前背诵:下载

 

如果辨音能力比较差,自己可以做做听写跟读,主要练习发音,每天半个小时左右就够了。材料可以使用旧托福part c, 或者mini-lecture. 点这里下载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可以微博私信我:新浪:张艳英语。或者请加我的QQ群:222628032。暗号:托福YY班。群里可以找到我,直接问我就行了。

考试经验1:12分到25分!

考试经验2:17分到29分!

考试经验3:首次考试听力26分!

-----帖一个同学的上课感受,给大家参考。

先说一下我的情况吧,听力考试一直没有上过20,这次是从16分到了22分。偶然的机会在微博上看见了无老师大讲堂里面张艳老师的听力讲座,开始觉得挺新颖和其他老师讲的不一样,但是讲座毕竟时间和内容有限就没有再深入了解了。后来得知老师要开班了,毅然决然就报名了。
我买了老师的书,一起辅助学习的,课程的亮点在于方法适用具有针对性,尤其是我这种对文章听着一知半解的同学,老师不会过分强调所有的内容都听懂记住,但是需要有针对性的记住文章中的要点,强调 中心、某些敏感词汇等,通过这些词汇讲一篇文章串联起来,既可以把握文章的脉络又可以自己预测考点(预测考点我还没到那程度,还得再修行一下),本人觉得除了听,分析考点也是特别重要的一步,因为刚听完我们可能还在回想听力的内容时候就出题目了,我们还没来得及整理好思路,就要投入做题的状态,所以当我们对文章不是特别熟悉的时候,及时准确的把一些明眼可以看出来有悖于作者观点的选项挑出来,这个特别省时间,而且一下子就让选项显得单薄了。让我最强烈推荐的就是,一根主线掌握全盘思想这个方法(自己总结的名字),细细想来确实这个道理,围绕一个中心很有逻辑性的进行展开说明,主旨题和中间段落题都可以用文章中心以及段落中心来解决,细节题同样也可以通过主题来解决。这样在开头记下主旨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三点是我上课来收益最大、也是最实用的三点,当然老师还补充了许多小技巧,比如,出过的考点不再考,细节完全照搬文章词汇的选项要小心,过于绝对的词汇和负面词汇也得斟酌着选等,这些小技巧也是为大家扫清障碍锦上添花的。当然这些所有的前提是得背单词,熟悉高频词汇的发音,反映快,笔记记得准,这样才可以把文章一次就分析到位、达到做对更多题的目的。---尹同学(5.26考生)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