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2013年12月25日尚友托福听力高分课程

查看:1   发布日期:2013-12-20 11:01   发布人:张艳

 课程详细介绍链接:http://www.sharewithu.com/mall/product.php?id=207

课程简介:

【适合人群】

如果你有以下“症状”,请你一定要选择这门课程:
* 15分以上的基础。你需要听懂50%左右。这样我讲解某个词后面是出题点的时候,你能抓住提示词和出题点的内容。
* 不会记笔记。1. 记笔记记得太多,耽误听内容的同学。2. 还有完全不会记笔记,边听边忘记的。3. 还有听见什么写什么,最后虽然写了答案里的词汇,但是做题的时候用不上的同学
* 记了笔记,但是不会找笔记和题目的对应的。
* 觉得自己都听懂了,但是做题正确率很低的同学。可能情况:1. 只听懂细节,没听懂大意,所以幻觉自己听懂了。2. 听懂90%但是就是没听到出题点,死得很惨。3. 不会分析选项,做题的时候喜欢推理,加入自己的理解,思维不直接。
* 总是20分出头,听写等方法都试过了,还是不能提高的。总是错细节题,双选题。这种情况不知道细节题的出题提示词,不知道考点,听力的时候没有预判。课后会觉得双选容易。
* 观点态度题和重放录音题目不会做的。
* 你觉得你很认真地听,但是其实中间有小段时间走神了,信息一旦漏了一两条,你就慌了,就觉得漏了重点了,更听不下去了,就放弃治疗了。这种能治。

【课程设置】

9月、10月、11月听力班得到了热烈欢迎和超高好评哦!
http://www.sharewithu.com/mall/product.php?id=72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