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托福听力基础班-萌芽班 -纯青教育出品

查看:1   发布日期:2014-05-14 10:47   发布人:张艳

 

托福听力基础班 (萌芽班)--纯青教育出品

别人都在冲25,你还在10分以下苦苦挣扎。就像刚刚发芽的小草。别人都已经长成大树,你却还在被人踩在脚下。想去报个课?大家都告诉你,要15分才能上我的课。那我们这些萌芽的小草谁来管?听力萌芽班,我们来帮听力渣渣。找对方法,学渣也能华丽变身。

 

针对人群:

1.10分以下到15分左右的同学。

2. 听力苦苦练习还不能提高的。

3. 辨音有问题的。

4. 自制力差,做精听效率低的。

5. 准备上强化班,基础还不够的。

 

授课内容:

1.张艳老师精心精选TPO适合精听的对话和讲座。以及其他精听材料。精心设计课程流程。

2.每次课大概讲解1个对话2个讲座。满足最低听力练习要求。

3.在练习听力的同时,教大家辨音,连读等基本知识。

4.话题覆盖听力常考话题,同时补充相应背景词汇。

5.强制性要求学习托福单词音频课程。单词必须过关。(不愿意背单词的同学不收!)

 

 

课程安排:

5月21日,23日,24日,26日,28日,30日晚上7点-9点

童琪颖老师授课。

 

上课时间晚上7点至9点。授课地点网络直播:YY80295频道。

共6次课,12小时。

 

收费599元。

基础班和强化班联报。强化班可以优惠100元(只有本期试行哦)。需要在基础开课的时候一起报名。可以选择报名6月后的强化课程。

 

咱们的听力童老师是听力顶级名师。英语专业科班出身。曾被NYU等多所名校录取过。多年托福授课经验。属于实力好又会讲课的老师。高分考生众多。

她的托福成绩总分最高纪录116,29,30,28,29

最近的一次112, 29,28,27,28

本周四她来80295讲座。大家来听听吧。

 

 

我觉得一个课程,能给你提升5分,已经很不错了。对于基础10分以下的。应该是朝着15分到20分。因为需要配合强化班。所以基础班的目的是提高实力。可以通过做题自测基础的提升。具体你能努力到什么分数。要看你的复习力度。虽然我们教过很多单数上20的。但是我的确不想给大家过高心里预期。因为听力差的同学,不仅仅是听力差。辨音,语法,词汇,是统一差。不是我们上几次课就能解决的。这个大家要理解。所以我们不承诺。大家要理解,为什么基础课,很难找到。因为开基础课,费力不讨好。大家都想上完一个课,马上就提高。而忽略了课下需要配合练习。而且要时间久点才能提高。这次就是想给大家提供一个途径。如果也没有人认可。我们也就不再做了。讲基础课,要比讲应试更消耗体力,更难讲。能讲个应试方法的的老师好找。踏实的,功底好,又能给你讲清楚基础知识,又让你有提高的老师不好找。希望大家抓住这次机会。

 

————————————————分割线

抽奖活动!!!!

为了鼓励更多人参与。这次课程做一个转发抽奖活动。抽取一个同学,免费赠送基础课程。抽取3个同学,可以以300的价格参加课程。同一账户多次转发无效。大家不要想歪招哈。认真的参与,还有下次活动。要是我看着有歪招的,下回我就不玩了。

参与方式:

1. 必须加我关注。

2. 转发微博并写明你为何需要这个课程。我是会看文字的哦。

3. 不能同一个号码多次转发。

4. 截止时间5月16日23:59。 

 
报名方式:
银行转账或支付宝。支付链接:http://www.zhangyan.com/pay (请注明课程名称,姓名和电话),然后QQ和杨同学确认,qq908952426(暗号:托福)她会发你频道密码,告知上课流程。大家的问题直接咨询杨同学,我没有时间仔细回复。如果她无法回复,再来问我比较好。她也上学,可能回复慢,大家不要着急。也可以微博私信我:新浪:张艳英语。个人微信:zyenglish.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