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LEON老师托福口语语音和答案拓展班

查看:1   发布日期:2014-06-04 18:17   发布人:张艳

 老师简介:

Leon

ChinaDaily口语专栏作家

前尚友托福版副主编,雅思版主编。

尚友被同学爱称“口语大神!”

老友记骨灰粉。用老友记练就了地道的美式发音!(视频)

网上广为流传的口语黄金80题示范音频、TPO口语示范音频的作者。

 

【适合人群】

1. 想学习利用身边的英语材料发出地道美音的同学。

2. 目标托福口语20分以上,需要把口语话题准备得更地道更口语化的同学。

很多同学的托福口语段子更像作文而非口语表达。我们录制过黄金80题和TPO口语的示范音频。同学放在手机里随时听,但是在借用素材的时候还是觉得不适合自己的实际情况。Leon根据做托福版主和一对一辅导口语的经验准备了小范围精致美语表达50句。经过反复实战,由以前的100多句精简为50句最为实用的表达。可以迅速帮大家把段子变得口语化、美语化。

2. 24分无法提高,托福口语发音中式化,长期训练不得方法的同学。

托福口语除了考察内容,还考察的地方是流利度和发音。发音地道是高分考生的共同特点,美国一些商学院要求口语要过25也会考察发音,有中国的accent是没问题的,但错误就是要减印象分的。比如the这个词发音时要伸舌头,不伸舌头是错误的发音,而不是口音的问题。另外,吞音,连读也是需要注意的。每个音都发出来,听起来还是别扭。为什么?Leon总结了学习口语十余年的美音发音方法的干货,一次分享给你。帮你彻底理清发音的问题!

课程优势:

用最简单的方法讲发音。

用最少的句子教托福口语。

鼓励式地互动教学

【课程设置】

1.运用心理学知识武装大脑,Leon分享备考及学习口语的心理技巧;

2.用大家熟知的商品品牌和产品详细讲解最常见的美音发音,

纯干货的知识经验分享;手把手教你学习美式发音!

 

3.分享原创托福口语段子,教你用地道的50个美语句子来扩充段落;

4.答疑,回答关于如何把口语段子写的美语化和口语化,避免写成作文的问题。

5.大家抢麦和Leon互动练习发音、答疑,回答和发音相关的具体问题。

 

 

赠送:

1 托福口语实用必备美语50句。

2 美国文化常见短语、忌讳用语

3.托福黄金80题和TPO口语的示范音频

4.美式口语发音的简单规则。

5. 实用心理学小知识。

 

课程时间:

2014612,13,14日晚上7点至9点。

3天课程,每天2小时,共6小时课程

 

价格:原价480,第一期优惠价格299元。不满20人不开班。

LEON老师的课程由张艳老师负责安排。他的微博是@Leon的老友记 如果不放心可以向他求证。

付款方式:

银行转账或支付宝。支付链接:http://www.zhangyan.com/pay (请注明课程名称,姓名和电话),然后QQ联系:250614 (托福口语课)

也可以微博私信我:新浪:张艳英语。个人微信:zyenglish.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