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张艳英语SAT课程火热招生!

查看:1   发布日期:2015-04-09 14:45   发布人:sweety

SAT简介】

 SAT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其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它与ACT都被称为美国高考。

 SAT总分共2400分,分为阅读、写作和数学三部分,由ETS承担其命题及阅卷工作。但是它们只是美国大学录取学生时参考的材料之一,不像高考一样起完全决定性的因素,其成绩有效期为2年 。

考试科目:

SAT考试总时长3小时45分钟(225分钟),共有批判性阅读(Critical Reading)、数学(Mathematics)和写作(Writing)三个科目。

三个科目的分配如下:

批判性阅读(Critical Reading):共70分钟,由两个25分钟区和一个20分钟区组成;

数学(Mathematics):共70分钟,由两个25分钟区和一个20分钟区组成;

写作(Writing):由25分钟的作文(Essay)和25+10分钟的语法选择题(Writing MC)组成。

每一次的SAT考试分为10个区(Section),时间分配如下:

Section 1Section 7-各25分钟

Section 8Section 9-各20分钟

Section 1010分钟

每次考试时,各个区的科目顺序都会改变。

注意:为了使平均分保持稳定,每次考试中都会在第二区到第七区之间插入一个科目不定的25分钟试验区(即加试题),这个区的题目不计分。但在做完整套题目之前,由于不可在区间跳跃,应试者无法知道哪个区是加试题目,所以每个区都要认真对待。

【课程简介】

  SAT课程由名师任教,为学员打造备考方案,立足于ETS官方指南,根据SAT考试各单项特点,结合对SAT考试的深入研究,为学员讲授高效解题规律、技巧.阅读、语法、写作、填空分项授课,将考点、难点各个击破。

SAT基础班】

适合学员:

1.距离考试时间8个月以上,需要达到SAT 1700以上的学员;

2.TOEFL 80分以下的初三至高一学生;

3.需要提高SAT考试相关的阅读、写作、语法、词汇等基础能力的学员。

学习目标:

掌握考试必备的词汇、语法和英美文化常识,提高英美原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以进入下一阶段SAT强化课程学习,内容包括考点分析、解题策略、得分技巧等。

课时及价格:


一对一:
580/小时,共37700元。26课时,65小时.

三人班:380/小时,共24700元。

SAT强化班】

适合学员:

1.已完成SAT基础段学习的学员;

2.TOEFL80分以上的高一至高三的学生;

3.距离考试时间4-8个月,需要达到SAT1800分以上的学员;

4.需要了解SAT各单项题型考点特征、答题策略和得分技巧的学员。

学习目标:

熟悉SAT考试题型,了解SAT考试出题思路,理解答题策略和得分技巧,并将其应用于考试中的能力; 
强化段结束后学员可以进入SAT冲刺段课程学习。

课时及价格:


一对一:
780/小时,共50700元。26课时,65小时。

三人班:480/小时,共31200元。

SAT冲刺班】

适合学员:

1.TOEFL100分以上的高一至高三的学生;

2.已完成SAT基础加强化段学习的学员;

3.距离考试时间2-4个月,需要达到SAT2000分以上的学员;

4.需要提高解题的熟练度和准确度的学员。

学习目标: 

能够迅速判断题目的考点,采取最佳解题策略,并能熟练运用各种得分技巧。

课时及价格:


一对一:
980/小时,共53900元。22课时,55小时。

三人班:580/小时,共31900元。

SAT模考班】

适合学员:

备考时间为1-2个月,需要短期提高分数的学员; 
已完成基础、强化、冲刺段学习的学员; 
反复参加SAT考试,成绩不理想,需要快速提高弱项,更大发挥强项优势的学员。

学习目标:

十套模考题将针对学生掌握薄弱的题型再次讲解,并就考场特殊情况给出建议,帮助学员稳定考场状态。

课时及价格:

讲解10套模考题,2小时/课,共20小时。

一对一:980/小时,共19600元。

三人班:580/小时,共11600元。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