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新托福考试中阅读、口语部分详解

查看:1   发布日期:2009-10-12 18:01   发布人:张艳

 

新托福阅读部分怎么考?
答:本部分包括3篇文章,每篇650750个单词,每篇对应1113道试题。
题目类型包括:
图表题、篇章总结题(从给出的选项中选择能够概括文章内容的句子)、变换措辞
词汇题(在一定的上下文中)、指代关系题、简化句子题、插入文本题
事实信息题、推断题、修辞目的题以及否定排除题(例如,下列各项均正确除之外。)
在完成3339个试题的过程中,考生可以使用复查功能瞬间找出没有回答的题目,而不必每道题都过一遍。
除了篇章应用题之外,每道题的分值都是1分,篇章应用题每题的分值可能是23,或4分。
阅读部分的时间约为60分钟。
阅读部分的总分是4245点。
 
问:新托福口语部分怎么考?
答:本部分共有6题,总时间约为15分钟。
1题和第2题为独立回答题,准备时间为15秒,回答问题时间为45秒。
问题会被朗读出来,同时会出现在屏幕上。
第一道题要求考生根据题目表达自己的观点并解释原因。
第二道题要求考生在两个相反的事物中选择一个并解释原因。
3题和第4题以阅读和听力材料为基础,要求考生回答相关问题。
第一道题是情景题,阅读材料为一个自然段,75-100个单词,阅读材料的时间是45秒;
听力材料是两个学生的对话,是对阅读材料中提出的问题的评论,长度为60-80秒。
另一道是学术题,阅读材料为75-100个单词的长度学术性材料,阅读时间为45秒;
听力材料是老师的课堂讲解,长度为60-90秒。
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做笔记来帮助答题。答题的时候,考生有30秒的准备时间,60秒的回答问题时间。
5题和第6题以听力材料为基础,要求考生回答相关问题。
听力材料一道题是情景题,是学生之间关于学习生活中涉及的任意话题的对话,长度为1分钟60-90秒;
另一道是学术题,比如历史课老师在讲课,长度为90-120秒。
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做笔记来帮助答题。
答题时,考生有20秒的准备时间,60秒的时间回答问题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