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张艳老师 是PTE培生英语考试亚太地区首位考生

查看:1   发布日期:2012-03-26 19:54   发布人:张艳

同学们,老师是这个考试的亚太地区第一个考生,很有历史意义的哦!


PTE (Pearson Test of Engilsh) 考试感受


1.        注册:开始在网上得之这个考试之后,最初没打算考。但是看了更多介绍,觉得这个考试以后可能是和雅思托福抗衡的考试,就想去试试,然后再仔细一看12月4号是全球首发,就非常激动地注册了考试。注册考试非常方便。找到考试主页,填写个人信息,直接用信用卡支付即可。
2.        考试地点是我比较熟悉的白石桥地区,因此没有费太多周折,考前半小时准时到达考点。考点的老师见到我也很激动,好像大概可以叫出我的名字。整个考场只有我一个人,享受了一次VIP服务。先是检查证件,拍照,扫掌纹,然后签誓言,和新托福类似。我是拿护照过去的,不知道如果 拿身份证还需要两个证件。把东西锁在柜子里,我因为习惯了考试,所以当天没有带其他东西,只把我的手机锁在柜子里。监考老师说我可以休息几分钟,准备好了就可以进入考场。
3.        进入考场之前老师发一个可以擦写的写字板还有一种特殊的水笔。一页一页的那种,老师说可以随便写,不够了就举手要,不需要自己擦,我看了一下,足够记笔记所用。水笔要记得不要在空气中空太久,否则会干燥,写不出来,不写字的时候要盖上帽子。考试过程中,口语,听力和写作都需要记笔记。
4.        考前先有一个自我介绍,1分钟,不计算在总分里面,但是可以供以后的学校提取参考。
考试题型:
5.        口语:
1)        读句子,35秒一个。
2)        听录音,重复句子。屏幕上看不到句子。
3)        描述图表:25秒准备,40秒说。(这个比较难,有图表,图形等等。)
4)        复述讲座。(比较难)可以记笔记,10秒准备,40秒说。
5)        听短问题,用一个或几个单词来回答,这个比较简单。例如:“name a month that falls between September and November. 问题是10秒钟读完。
6.        听力:
1)        听讲座,概述,写出来,10分钟。
2)        听听力,多项选择题
3)        听听力,填空,写出听力里有而屏幕的文字中缺失的词。
4)        听听力,把屏幕上显示的正确的对文章的总结highlight出来
5)        听讲座,单项选择题
6)        听听力,选出缺失的单词。
7)        听听力,选出听力原文和屏幕上文字不一样的地方。
8)        听写句子。
7.        阅读:
1)        读一段文字,做一个单项选择题
2)        读一段文字,做一个多项选择题
3)        几段文字,重新排序
4)        选词填空, 是8个里面选出5个,然后再填到适当位置。
5)        选词填空,一个空里面就有5.6个次,向下拉的词表,选择一个。
8.        写作:
1)        读一篇文章,summary, 10分钟,2道题。
2)        写一篇文章,200-300字,20分钟。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