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托福听力16分到22分考试经验--托福强化班学生经验

查看:1   发布日期:2013-06-18 10:50   发布人:张艳

 

 

先说一下我的情况吧,听力考试一直没有上过20,这次是从16分到了22分。偶然的机会在微博上看见了无老师大讲堂里面张艳老师的听力讲座,开始觉得挺新颖和其他老师讲的不一样,但是讲座毕竟时间和内容有限就没有再深入了解了。后来得知老师要开班了,毅然决然就报名了。
我买了老师的书,一起辅助学习的,课程的亮点在于方法适用具有针对性,尤其是我这种对文章听着一知半解的同学,老师不会过分强调所有的内容都听懂记住,但是需要有针对性的记住文章中的要点,强调 中心、某些敏感词汇等,通过这些词汇讲一篇文章串联起来,既可以把握文章的脉络又可以自己预测考点(预测考点我还没到那程度,还得再修行一下),本人觉得除了听,分析考点也是特别重要的一步,因为刚听完我们可能还在回想听力的内容时候就出题目了,我们还没来得及整理好思路,就要投入做题的状态,所以当我们对文章不是特别熟悉的时候,及时准确的把一些明眼可以看出来有悖于作者观点的选项挑出来,这个特别省时间,而且一下子就让选项显得单薄了。让我最强烈推荐的就是,一根主线掌握全盘思想这个方法(自己总结的名字),细细想来确实这个道理,围绕一个中心很有逻辑性的进行展开说明,主旨题和中间段落题都可以用文章中心以及段落中心来解决,细节题同样也可以通过主题来解决。这样在开头记下主旨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三点是我上课来收益最大、也是最实用的三点,当然老师还补充了许多小技巧,比如,出过的考点不再考,细节完全照搬文章词汇的选项要小心,过于绝对的词汇和负面词汇也得斟酌着选等,这些小技巧也是为大家扫清障碍锦上添花的。当然这些所有的前提是得背单词,熟悉高频词汇的发音,反映快,笔记记得准,这样才可以把文章一次就分析到位、达到做对更多题的目的。---尹同学(5.26考生)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