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招聘托福听力助教老师

查看:1   发布日期:2014-05-22 20:16   发布人:张艳

 招聘听力助教老师。

要求:

1. 为人正直,耐心。善于和同学沟通。能够经常鼓励同学。性格活泼。


2. 不管做什么事,都能认真对待。不是只把讲课当作一个赚钱的工作。课前的准备和课要用心跟进。


3. 英语发音好,会讲解托福听力的精听方法。熟悉托福考试。听力分数不低于26分。(可以用试题自测。TPO27,30都可以。)善于表达,能清晰讲解知识。


4. 有意向培训行业发展优先。优秀的助教老师经过测评后可以转为授课老师。


5.男女不限,在北京的优先。 (不在北京的也可以发简历。暑期需要更多网络助教老师。)


6.网络课程讲课时间在晚上7-8点,8-9点的时间段。一次课的时间为1-2个小时。希望有充足的时间来支配。


7. 实体课程授课地点在海淀区(待定)。


8.试用期10小时课程。工资照付。

最好是英语专业(英语很好其他专业也行)。大学在读学生或研究生也可以。有教学经验优先。已经有教学经验的老师更好。


授课内容:

1.   带领学生做精听,跟读,关键词听写练习。材料和授课方式由张艳老师指定。

2.   除了支付工资的课程之外,还需要每周带1-2次免费讲座。


 

有意者将简历,照片,及预期薪酬发送到:zhaopin@zhangyan.com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