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张艳原创】托福送分的时间

查看:1   发布日期:2014-09-01 11:29   发布人:张艳

因为现在很多人报不上托福考试。会面临着推迟托福考试的问题。那么有人就想知道我到底托福报名怎么才能赶上最后期限。托福送分到底需要多久。

首先我们要知道托福一般10天出分。例如,本周末考试,一周后的周三出分。托福官方网站送分的时间是两周到一个月。 也就是说从考试到送分最少的时间是10+15(25)天,最多的时间是10+30(40)天。那么你就可以根据学校的deadline, 来选择自己最晚的考试时间了。

还要说明的是学校申请的deadline只是网申的deadline。 也就是说你要在这个日期前提交网申,把网申里成绩那栏的分数填写出真实的分数就可以。然后寄送正式的成绩单可以稍后寄出。所以你这个时候只要分数系统里出现这个分数就行。把这个分数填在网申系统里,提交(submitted)。你的网申deadline就赶上了。但是不排除有些学校会在admission页面明说正式成绩是在deadline之前送到。当后学的纸质成绩和其他的官方材料送到之后系统状态就会由submitted变成completed。这时候委员会就会开始审材料了。一般申请的时候只要做了网申,交了申请费,有些情况是可以等你寄送正式材料的。但是学校会等你寄送全部材料后才开始审查申请。所以有可能会处于劣势。但是不会说根本不看你的东西。


版权声明:


本文章由张艳老师原创,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站允许不得转载、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如需转载,请通过以下联络方式与本网站联系:work@zhangyan.com。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内容者,本网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欢迎关注张艳老师,了解最新托福备考建议,下载最有用的托福备考资料!

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yanenglish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