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托福听力14分到23分经验【强化班】

查看:1   发布日期:2014-12-18 16:31   发布人:张艳

 张艳老师托福强化班反馈

12月6号参加了托福考试,听力23分。较9月27号的14分提高了9分。这次考试比较大的感受就是很多内容都能够听懂了,能够顺着文章的思路听下去,所以答题觉得容易。通过参加张艳老师的培训班,主要收获如下:
1. 一句话该听什么关键词,一个段落要把握意群的意思。
2. 对照张艳老师的笔记听文章,清楚了哪些该记笔记,哪些不需要记笔记。以前是听到什么都要记,后面的内容就听漏了。
3. 要打好单词的基本功,发现很多听不出来的词是因为自己的发音和标准的美音有差别,所以不能本能的马上反应过来。坚持听王玉梅老师的托福词汇,买的纸质版的书,每个list音频比较短,听起来比较容易。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