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小no同学听力结构班课程反馈

查看:1   发布日期:2015-01-19 15:31   发布人:sweety

 大概是报课一个月前,我了解到艳姐和她的结构听力法,可能是因为自己对这个方法有相对比较充分的准备,我上课针对性要强一点。关于她的结构听力法,一下就觉得好奇妙!听力可以分段了!思路清晰很多~可以从她的网站www.zhangyan.com上面找她作过的讲座和她写过的文章,自己先练一阵子可能上课更有针对性。看看方法适合不适合自己。在此我想说的是,艳姐的方法绝对是一级棒,但也要关注自己是否适合,要求的练习能不能下决心自觉不打折扣的完成。

以下是我自己练习的问题以及在艳姐的结构听力班得到的帮助:

1.方法掌握不够透彻,理解还欠深入。关于这一点,艳姐的课会详细用语言给你一遍遍讲透彻,有的东西文字写不出,有的东西看文字也没法深入体会。用语言和直播的方式,能有很大帮助。

2.选项分析做不好,这一点其实很重要,尤其是在你听得不是特别明白的时候,根据选项分析提高你的胜算。老师讲的很清晰,告诉你这道题的目的是什么,在考哪里。如何“技术懵”。有很多考托的朋友都跟我有相似的感受:有时候明明听懂了,却做不对题。这可能是对题目所要考察的目的不甚了解,看似听懂了,却没抓住重点。就像阅读里每一个句子都能翻译明白,却不知道这一段、这一篇文章想要表达的要点一样。反之,当你能够熟谙托福听力的出题方法和各类题目的考察目的是,即是有时候一个段落并不是都细细明白了,也能通过考察目的去筛选出正确的选项。

3.有些问题自己发现不到。这个如果你上大课程,是基本没法解决的。但是艳姐的课,“售后服务”相当周到,我们课间休息艳姐答疑,我们课下有问题随时发给艳姐会得到及时的回复和分析,当然课堂上做题的直接反应也很重要,因为你是专心做题立马反映出来的,更真实。如果来上课,你就要厚脸皮的问,厚脸皮的说,有些你不知道是你的问题的艳姐能发现,帮你扭转。艳姐说话比较直,但却不让人觉得不耐烦,反而是真切的替你着急,非常着急又有些心痛,从其中我感受到艳姐对这份职业和学生的热爱,她都那么上心,我还有什么理由偷懒?

另外,课程配备的精听课,讲的很仔细,让你在学听考点之余,再回去打基础,带着做精听,并且讲解一些文章中的结构和不错的用语,讲解你不懂的词汇,可以自己积累,也许对写作也会有帮助。当然课下自己必须要好好练,就是一句话:方法绝对棒,掌握百分之多少还得看自己是否尽力而为,不打半点折扣,是否能静下心来学习。艳姐也常常激励我们,非常正能量!课程中的小伙伴也相互鼓励,很温馨~总之这个课程,老师一定会管你,你绝不要想偷偷摸摸上完课~要是你从不发言!艳姐会找你的~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