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Jane同学托福听力16-22考试经验

查看:1   发布日期:2015-04-24 15:34   发布人:sweety

(高能咆哮体的经验分享)【强化班】

 张艳老师的结构听力法!!!!!

对于我这种听力渣渣,我还记得第一次什么都听不懂!!!!即使是TPO1的对话我也不清楚说的什么。然后再网上狂找经验,然后看到了听写。是的,没错,是听写!!!!!!可是,真的,我什么都分开能听懂,合起来听不懂!!!!!!!然后我就硬着头皮听写了下去,嗯嗯,第一次16分!!!!!!!可是我能说我真心什么听不懂吗?

然后遇到了张艳老师,老师教我们结构听力法,抓关键字!!!!比如老师的语气变化,remember之类的词,刚才是我真是受罪,抓不准,可是听了五节课之后!!!!!!我感觉我可以记笔记了(第一次的时候真的一个字记不下来!!!!!!),我觉得老师的笔记方法真心有用呀,说实话,第一次到第二次考我大约就听了3,4TPO,但是涨了3分!!!!!!!问题是,我听懂了3lecture和一个对话,虽然还各剩一个没听懂。

后来我按照老师的方法继续练习,整体训练,放弃听写,抓关键词!!!!!!!第三次,我听力22,我觉得是质的飞越,因为我都听懂了,真的,虽然可能有的细节记不下来,但是我听懂了,有没有!!!!!!!!!!真的谢谢张艳老师!!!!!!!!!!!!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