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小喵同学托福阅读17到29分经验总结

查看:1   发布日期:2015-10-13 15:31   发布人:邢老师

 上大白的阅读课之前我的阅读成绩才17分,阅读能力很差,一篇文章20分钟永远看不完,磨磨蹭蹭看完也看的云里雾里不知道文章都说了什么,上考场考试第三篇文章会剩几道题在最后一分钟一口气蒙过去。这就是我上大白阅读课之前的状态。

后来听过几次大白的阅读讲座,感觉方法真的很好用。于是我报了大白的阅读课,决心跟着大白的方法走。课上大白带着我们边做题边讲哪些是重点要着重看,以及各种题型的解题方法,真的是提高做题速度和准确性的利器。而且大白还穿插着给我们讲一些做题的小技巧,最神奇的是有的题大白不看文章单分析选项就能直接选出正确答案。其实ETS出题很有套路,文章里面的一些词句也能给你很大的提示,在看的时候留心到这些,对做题也非常有帮助,课上大白会把这些都一一指出来,这时候你就赶紧记笔记就好啦。

当然,光有方法还不够,还要有单词基础。上完课后我又猛刷了单词,当时用的扇贝,一天700个,那段时间刷单词,真的对我的单词基础和阅读能力都有提升,很关键的一步。

上完课开始学着用大白教的章法做阅读。一开始方法不熟练,加上阅读能力不行,掐时间做的时候根本顾不上方法,只顾着拼命读。所以做完就精读分析,看看每道题是什么题型、用什么方法、读文章哪几句话就可以(真的不用通读全文,这样不会受到多余信息的干扰,更容易做对题,也能节省时间在20分钟之内做完)。

上完课再考试阅读就上升到了25分,三篇文章都能做完了,而且只要细心不马虎,题基本就不会错。这次考试,阅读29分,查成绩的时候自己也吓了一跳。只是总分还不理想,还得补短板继续加油。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