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樊同学备考经验:结构法帮我听力考到27分!

查看:1   发布日期:2015-10-22 17:05   发布人:邢老师

反正先说一下我的情况吧,没上艳姐的课前我考过两次托福,听力一次18,一次23,第二次进步感觉纯粹是实力的提升,当时就是一遍一遍的精听,没事听点sss,然后就进步了,但是那个时候练的时候还是有一个最大的不足,做题正确率波动太大,有的时候正好考的是听的明白的东西,基本就不会错,可是如果考到我没听懂的,那就废了,一句话概括就是不知道ets的出题点是啥,所以第二次考的时候,真心是觉得大部分听懂了,可是题一出来,卧槽,原文有说过这个?我去,有说那个?就完全蒙了,所以最后只有23。那次考试我明白了自己最大的一个毛病就是听不出来考点,笔记记了一大堆记的都没考,考的全没听到,是,这的确跟实力有关,实力强大到一定境界什么考不考点都没关系,可是我觉得要听到那种境界,短短的几个月托福备考根本不现实,所以第三次准备听力的核心就是努力学会记考点。

全是缘分吧,看别人备考经验的时候看到了张艳老师的结构听力法,觉得不错,就把这个当成最后一根稻草,上了老师的班,上了两三节课就觉得自己进步飞速,一是老师把所有的考点,出题点,列的非常清楚,其实真的常考的出题点不就那几个么。老师强调,转折,例子,research之类的。二是教你怎么把考点记下来,现在还记得很清楚的一句话,笔记记什么,记核心实词,而不是自己平时记的一些没用的形容词和动词,这样简化了记的内容,更好操作,而且老师还教了很多非常有用的简写符号,感觉这个在记笔记的时候帮助很大。三是对错误选项的排查,我觉得这块最有帮助,首先排除法做主旨简直是秒杀,之前一个一个看选项,总有两个迷惑选项,让人犹豫很久,但是有了老师的方法以后,细节不选,之前讲的不选,没提及的不选,直接就排除完了,位置原则排除选项更是方便,看到题干先定位,定好位以后不是那一块的句子直接就排除了,非常方便!四是老师的四步听力法也是非常有用,一遍一遍练习,提高笔记的精简率和正确率。
刚开始报老师班的时候,距上次考试已经一年了,而且上次只有23分,真心没啥时间提高实力了,于是从7月中旬上的老师课开始到8月30号考试,只练习了笔记,天天记笔记,不断补充,不断强化,跟老师的笔记做对比,最后就能保证一个tpo错2到3个,考试的时候感觉考的每一道题都在考点上,做的特别顺,基本上那个section都能剩3分钟休息,最后得了27分!十分感谢老师!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