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初到美国之教科书的准备

查看:1   发布日期:2009-05-26 16:05   发布人:张艳

转自本论坛,作者apollo.

在美国不论大中小学生,上课的教材学校都不管发放,都是需要自己准备的。与国内相比,美国的书特别贵,大概是因为读书的人(或者将来)很有钱吧。一本普通的教课书新书大约要 $100左右,也就三四百页的样子。如果换算成人民币那就是800元四百页,差不多二元一页啦,对中国学生来说还是太贵了。

新 生第一学期一般至少注 12个学分以维持Full Time学生身份,差不多是四门课吧。假设每门课一本书,就要花费$400左右。一般每个大学校园里都会有卖教材和文具用品的Book Store,里面有新书也有旧书,但是价钱都很贵,所以这里我建议大家从网上买教材。

如果你不介意钱,建议买旧书,我来美国以后每学期的教材都是在网上买的旧书,基本上每一本原价$100的二手教材我都能在网上找到在$20左右的deal。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新书还是旧书,用完了都可以在网上继续卖给别人。有许多卖书的网站,买书时可以在网上多找一些网站比较价格,我常用的是http://www.dealoz.com/, http://shopping.google.com, http://www.half.com,好的deal都是通过比较找到的。

如 果你不想买书,又不想复印,那么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到图书馆去借。不过大部分学校的图书馆不会有所有的教课书外借,只能靠运气,动作一定要快。如果学校的图书馆没有,也可以到public library或者所在州的library link上去借。我所在的Ohio州有一个OhioLINK,主要是由Ohio州各大学图馆组成的,从该系统借书只能借21天,可以再续 21天。如果运气好到期再借另一家的,就这么混一个学期也不错。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合适,那么就考虑自己复印吧。从学校的书店买回来,拆掉 封皮(不要紧的,一周之内拆了也可以退),拿到图书馆去复印吧。美国有些学校复印打印都免费,有些事打印免费复印收费。一般来说收费的复印机都可以用学生卡刷卡,每张可能在5美分左右。像我们学校也是打印免费复印收费,但扫描也是免费的,所以有的人也会先扫描再打印,只要不嫌麻烦。

总体来说我自己的经验就是在网上找旧书,运气好真的能找到非常便宜的,当然这也是靠经常在网上买东西的经验积累。欢迎大家多多交流自己的购书经验。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