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Richard老师托福写作课程6月

查看:1   发布日期:2014-04-10 00:15   发布人:张艳

 一段也许快乐的旅程,一种还算有效的方式。


Richard老师五月YY网络直播托福写作实战+预测班---2014年6月10, 11 ,13 ,14日晚上7点至9点八小时800元

老师介绍:
托福雅思写作双料培训师,三次旧托福写作成绩均为满分6, 2016.9.15号大陆首考写作29,在随后多年的考试中数次取得过写作30的成绩。ETS首批认证托福写作培训师,自2006年8月起一直教授新托福写作。早年多篇文章在寄托天下、太傻和滴答论坛中点击率数十万。迄今为止,学生逾十万,已出版多本书籍,多次押中新托福写作作文题。

如果你在平时备考托福写作或考试中有下列状况,可以考虑上上这个班:
1 拿到题目就懵,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2 下笔如有神,但写出来的东西都属于以偏概全、诉诸情感、因果倒置、滑坡谬论、自说自话、循环论证或推不出。
3 话题词汇不充分。
4 句式单一。
5 结构安排不得当。
6 论证不透彻、不充分。

在这儿你能学到:
1. 五十大角度应对所有托福独立写作题目(是的,你没听错,是所有)
2. 二十大托福写作结构(应对所有独立写作题目)
3. 三十个考场被证明是绝对好用的写作句式(让它们成为你的本能)
4. 五种面向从菜鸟到大牛的开头方式(选择最适合你的)
5. 四种能让你文章缜密起来的主体段论证方式(考场上选择两到三种交替使用)
6. 三条结尾原则(三分钟迅速有效完成任何题目结尾)
7. 高分范文赏析(绝对是你在各大论坛里找不到的)
8.ETS写作评分标准揭秘(努力的方向)
9.综合写作如何将阅读和写作内容有效结合起来(2:1定律)

此外你还将免费得到:
1. 1000个话题词汇奉送(科技、社会、教育等类别)
2. 分类替换句式(起承转合各种)
3. 两篇作文精心批改(一篇课前,一篇课后)
4. 五月写作预测(说实话,这东西只能锦上添花,不能雪中送炭)
5. 一种高屋建瓴的思维方式(如何笑对各类议论文题目)

以上课程内容,较适合15-25分的同学,掌握方法可提分至20--29分(30需要一定运气)。

联系方式:
1.新浪微博@ 一起攻克托福。可以私信咨询
2.微信公共账号: talkerqz 。每天推送新托福写作内容
3.电话短信报名:索取YY账号和密码。电话13693283231
4.时间5月1日2日3日4日5日 每晚19:00-21:00  (10个小时,加量不加价)
5.上课前缴费,不满意第二天退款。(汇款方式:支付宝:lijinzhuo1210@sina.com 户名:李晋卓 汇款要留言你的名字和电话,会通过电话给你YY帐号和密码的!如果支付宝不方便的话,请短信13693283231索要银行号码)
6.价格,800元
注意:老师一直上课,所以只能短信,先不要打电话哦!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