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2014年张艳老师托福听力强化班14年下半年课程开始报名

查看:1   发布日期:2014-05-16 18:38   发布人:张艳

大家可以点击产品也看更清晰介绍或者直接在线咨询:

http://www.zhangyan.com/product/

本期限额35人!

上课形式:

6次YY直播课程加2次录播课程,加12小时录播辅导课程,共16小时正课加12小时辅导课!(实际音频长度远超20小时,只按16小时收费)总费用1600元

上课方式:

YY语音直播。需要下载YY软件。软件使用方法在此: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_1A1fZHHJw/

点这里下载http://www.yy.com/s/download.html

手机版看不到PPT不能用来上课。苹果电脑可以使用网页版。


上课时间:

06月课程安排:06月06,07,08,10,11,12日    晚上7点至9点。周末9:30-11:30

07月课程安排:07月14,15,16,18,19,20日    晚上7点至9点。周末9:30-11:30

08月课程安排:08月11,14,15,16,17,18日    晚上7点至9点。周末9:30-11:30 

09月课程安排:09月07,08,09,11,12,13日    晚上7点至9点。周末9:30-11:30

10月课程安排:10月12,13,14,16,17,18日    晚上7点至9点。周末9:30-11:30

11月课程安排:11月09,10,11,14,15,16日    晚上7点至9点。周末9:30-11:30

12月课程安排:12月8,9,11,12日直播。7日10日录播(有助教放录屏)    晚上7点至9点。价格999元!

 

报名截止:开课前一天

 

付款方式:

支付链接:http://www.zhangyan.com/pay

付款后必须要联系客服:张艳英语qq: 250614(暗号:托福)。

她会发你开课邮件,告知上课流程。


适合人群:

1. 不能分辨整篇文章的主次信息

2. 不会记笔记:包括不会记重点,耽误听下一句,听什么写什么

3. 笔记太多,做题时不会找对应

4. 能听懂但是不会做题

5. Forever 20分。总是错细节题,双选题。尝试过各种方法无效

6. 做题很慢,考场时间不够。

7. 一旦走神,信息稍有遗漏就全篇放弃

8. TPO刷2遍,还是不能提高

9. 托福听力15分以上或者能够听懂一半内容

10.至少有3周以上复习时间--本课程不是冲刺班,不能短期见效。

 

内容介绍:

1. 详细讲解听力讲座和对话的笔记方法

课前必须要听试听课。彻底预习结构听力法的方法部分串讲。以便能迅速应用到后面做题之中。试听课报名后即可获得。请仔细听完,并记好笔记。内容是详细讲解听力讲座和对话的笔记方法以及2篇样题分析。

2. 讲解选项分析。如何找笔记和题目的对应。如何绕过迷惑信息排除选项。

3. 课上精讲15篇讲座,4篇对话。讲座话题包括:植物,动物,历史,艺术,天文,地质,环境科学等。

4. 托福听力考点及常见词汇。词汇需要大家课后背诵。

 

赠送内容:

1.托福听力背景词汇,及题型归纳总结,课后训练方法

2.课程的PPT和录音(网盘下载)

5.部分TPO手写版本笔记

6.部分TPO手写笔记的视频

7.针对性笔记视频点评(自己录制记笔记视频,老师点评。)

8.QQ群助教和老师同时答疑

9.张艳老师亲自讲解辅导课程录音(精讲12篇TPO文章。仔细讲解每个句子的核心信息以及如何转化成笔记符号,提分利器)

10.重放录音题目讲解。(40分钟时长,用大量例题,彻底讲解重放录音题目做法)

 

课前准备:

1.  背单词(包括发音)书籍可以使用:7天搞定托福单词,王玉梅的托福词汇,四级词汇必须要提前背过

2.  听力背景词汇在这里,要提前背诵。下载

3.  提前听强化课第一节的试听,提前熟悉方法

4.  听精听辅导音频

4.  如果辨音能力比较差,自己可以做做听写跟读,每天半个小时。材料可以使用旧托福part c, 或者mini-lecture. 点这里下载


使用材料:

TPO听力真题,选取TPO12以后至27的题目

与《听出托福好英文》书上的题目不一样,和公益讲座的题目也不一样


与其他课程区别:

强化班选题更新。题目量更大!

系统的课程精选类似题材,考点结构,选项特征。对于同类笔记点反复演练。同类的错误选项反复分析。

同学在系统的课程中理解的更透彻,通过重复练习,对于考点和作图方法印象更为深刻。更容易形成良好做题习惯。


教学效果:

一般大家能在这个课程上有5-7分左右的提升。


不推荐上此课程的同学:


基础不能听懂50%的同学,需要先补基础。

补基础先背单词,后练习精听。必要还要有人指导一下读句子。不会读就不会听。

如果会读不会听,就是辨音问题,可以每天坚持半小时-1小时听写跟读练习。

听完课马上就考试的同学。因为我的课是讲方法,需要3周以上练习时间。

 

想要报名的同学,一定要先了解我这个人。(可以看看我的故事:http://www.zhangyan.com/experience/201303/1115.html)。确定可以相信这个人,再决定报名。


第一次课后如果感觉听不懂,跟不上,可以选择推迟到第二期,或者选择退费。 

目前我没有别的合作伙伴。有合作伙伴会及时通知大家。

 

zark同学听力26分,总分101

 

phoenix 同学总分99,听力22分。经验戳这里

总分103分,听力20-29分经验戳这里

小花同学总分104听力16-28分考试经验

15期梦同学托福听力反馈-总分105 听力29分!

JimmyQQ同学托福听力28分总分97分考试经验

杜同学托福听力2周学习15-23分经验考试经验

总分102听力30分托福考试经验

http://www.zhangyan.com/experience/  这里有大量的高分经验,大家参考一下!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