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6月托福听力基础班-萌芽班 -纯青教育出品

查看:1   发布日期:2014-06-04 14:40   发布人:张艳

托福听力萌芽班(听力基础班)
别人都在冲25,你还在10分以下苦苦挣扎。就像刚刚发芽的小草。别人都已经长成大树,你却还在被人踩在脚下。想去报个课?大家都告诉你,要15分才能上我的课。那我们这些萌芽的小草谁来管?听力萌芽班,我们来帮听力渣渣。找对方法,学渣也能华丽变身。
针对人群:
1.10分以下到15分左右的同学。
2. 听力苦苦练习还不能提高的。
3. 辨音有问题的。
4. 自制力差,做精听效率低的。
5. 准备上强化班,基础还不够的。

授课内容:
1.张艳老师精心精选TPO适合精听的对话和讲座。以及其他精听材料。精心设计课程流程。
2.每次课大概讲解2个讲座。满足最低听力练习要求。
3.在练习听力的同时,教大家辨音,连读等基本知识。
4.话题覆盖听力常考话题,同时补充相应背景词汇。
5.强制性要求学习托福单词音频课程。单词必须过关。(不愿意背单词的同学不收!)


课程安排:
6月16日,18日,20日,23日,25日,27日晚上7点-9点童琪颖老师授课。


上课时间晚上7点至9点。授课地点:YY80295频道。
共6次课,12小时。

收费599元。

咱们的听力童老师前环球听力顶级名师。英语专业科班出身。曾被NYU等多所名校录取。多年托福授课经验。属于实力好又会讲课的老师。高分考生众多。
她的托福成绩总分最高纪录116,29,30,28,29
最近的一次112, 29,28,27,28
 

付款方式:

银行转账或支付宝。支付链接:http://www.zhangyan.com/pay (请注明课程名称,姓名和电话),然后QQ和杨同学确认,qq908952426(暗号:托福)她会发你频道密码,告知上课流程。大家的问题直接咨询杨同学,我没有时间仔细回复。如果她无法回复,再来问我比较好。她也上学,可能回复慢,大家不要着急。也可以微博私信我:新浪:张艳英语。个人微信:zyenglish.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