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张艳老师托福写作课

查看:1   发布日期:2014-07-31 14:40   发布人:张艳

 托福写作课


时间安排:8月5,6晚上7-9。8号9号早上9:30--11:30. 13号7:00-9:00。共5次课,每次课2个小时多一点。只计算10小时费用。总费用2000元。
 
付款链接::http://www.zhangyan.com/pay (请注明课程名称,姓名和电话),然后加客服QQ250614. 她会发你频道密码,要提前学习如何进入频道。实在找到人再问我。我个人微信:zyenglish。尽量咨询客服同学。我没有太多时间回复和解答。

基础要求:最好15分以上。句子不要有太多语法错误。课上能够讲解语法的时间不会太多。
每个人的提分目标不同。15分的可以朝20出头努力。20分的可以努力28分以上。我个人认为30分不但是实力而且还有运气的结果。还有平时的语言功底。
2014年3月2号出分:11--21分。20-24分。

授课内容:
1. 常考话题词汇。会发给大家。需要课下背诵。
2. 写作常用句型,以及如何拉长句子。
3. 段落的展开。用翻译段落的形式来带领大家展开段落。并且告诉你常用的展开段落的方法。
3. 整篇作文的写法。如何从第一句写到最后一句。看范文,模仿,然后课上和老师一起写。
4. 思路拓展。按分类,教会大家不同类型文章如何审题,遇到一个话题应该怎么展开。常见话题的思路我们一起展开。
5. 综合写作的听力如何记笔记。综合写作的阅读如何摘抄重点。整体的写法。综合写作常用句型。

课后赠送:
不定期的翻译句子和段落练习
2篇独立,一篇综合的作文修改。
 
使用教材:
我多年积累的词汇,句型,范文等材料。
TPO真题
机经话题
 
我不做预测,我会按照底胤老师的预测讲解部分题目。我也不是对每个写作题目都很熟悉。我的课程侧重教写作的方法。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