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新托福考试中听力、写作部分详解

查看:1   发布日期:2009-10-12 18:04   发布人:张艳

新托福听力部分怎么考?
答:包含:两个对话,每个对话涉及2个或2个以上的说话者,每个对话对应5道试题。(10道)四段演讲(包括教室对话在内),每段演讲对应6道试题  24道)。听力部分共包括34道试题。每道试题是12分,共3436分。听力部分的时间大约是40分钟。每个对话是23分钟,每个演讲是46分钟。听力部分共3436分。考生可以在听录音的过程中任意做笔记帮助答题。

写作考试怎么考?
答:作文部分包括两道试题,需在大约5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
第一部分是综合写作
是以阅读或听力材料为基础的写作试题,写作时间为20分钟。
考生首先需要阅读一篇学术演讲,阅读的时间是3分钟。
然后文章隐去,这时考生需要听一段大约为1分半钟的演讲。
不过之后考生在写作文时仍可以看到在放听力材料时隐去的阅读材料。
考生在听录音的过程中可以做笔记来帮助答题。
考生用余下20分钟的时间来总结听力材料中的要点,并解释这些要点与阅读材料中的要求有何不同。
通常有效的回答应是一篇150-225个单词的作文。

第二部分是独立写作
试题部分需30分钟的时间。
与现行机考托福的写作或托福写作考试(TWE)类似
需要考生根据自己的知识和经验陈述、解释并支持对待某一问题的某个看法。
虽然理论上字数没有上限,但是通常有效的回答应是一篇300个单词左右的作文。
每个写作任务的分数是0-5分。
考查综合语言技能的作文题目的评分以回答的质量、完整性和准确性为依据。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