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迟日同学听力28分经验分享

查看:1   发布日期:2015-02-22 00:58   发布人:sweety

这次托福过百,听力28,还是有点小遗憾,因为听力没有拿到满分。下面是听力的总结:
       首先要学会精听;精听的时候尽量听懂所有的句子的意思,这个可以通过看美剧,玩英文原版的游戏或者VOA之类的方法来提高;听完整个Lecture之后训练自己的复述能力,看看能不能把说话人的内容大概概述出来。
       第二关于做题方面: 我上过张艳老师的强化课,最初只是做题,没有进行方法分析,所以成绩不稳定。后来张老师跟我强调了要做题干和选项的分析,于是我开始很注重这方面。我曾选出3篇leture,先做题干和选项的分析,再听文章,你会发现听力的关注点和选项设计的陷阱,这样,在以后的听力你会很专注听力的相关信息。所以说,张老师的方法非常棒,有时即使是一些没太听懂的题,只要你有过选项分析的训练,你也能猜出答案。另外,做题时需要练自己的细心:我的方法是整理了一些错题,并且把可能错的选项、题型和陷阱都标注了出来;这样的话在考试的时候就可以看的很仔细,也不会出现选的过快看错选项或者忽略了某些看似不正确实际正确的选项;
       最后要注意的是,考前必须保证良好的心态,不然很有可能会听不进去;如果过于烦躁,会漏掉很多的信息点,千万不要因为阅读做的不好之类的外界因素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