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Olivia同学听力11分到20分的进击之路

查看:1   发布日期:2015-03-26 16:40   发布人:sweety

Olivia 2015/3/25 7:35:02

张老师,314号的分数出来了,我考了20分,之前连考两次都是11分。我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我,我是您20期的Olivia,因为做题方法不对,文章听得超级懂也还是做不对题的那个。第二个11分还是在上了您的课之后考出来的。我当时特别沮丧,把自己关在厕所里大哭了一场,质问自己为什么别人一学就会,我怎么努力都原地踏步。后来我想到您上课的时候说的一句话,如果怎么做都是错的话,可能就是老天在给你一个提示,你要改方法了。我去年年末报的今年3月份的考试,为的就是有足够的时间反思自己。我在这三个月里面只做了两件事,就是关键词听写选项分析。我并没有每天做一整套TPO,有时甚至每天只听一篇文章,但是我每篇文章都要听四遍。第一遍是模拟考试场景,然后对答案。第二遍重新模拟考试场景然后把第一遍的错误找出来。第三遍听写关键词。第四遍完整再听写一遍。

Olivia 2015/3/25 7:39:08

张老师我知道20分跟您教出来的2930分来讲简直微不足道,但是当我经历了一晚上的折磨,做了一晚上的恶梦之后,忐忑打开成绩看到了20分之后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词语才能表达我对您的谢意。

张艳老师  14:22:01

哇哇

太棒了,怎么能说微不足道

我很能理解从10分到20分那种痛苦,恭喜你!我很开心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