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Fiona老师高分学员104口语18-27经验分享

查看:1   发布日期:2015-10-26 14:32   发布人:邢老师

 呃来分享一点经验

大三狗,在北京某非711,阿不非985211学校就读金融专业。英语基础自认为还不错,听力是强项,因为本人爱看各种talk show和科幻类电影(我是妹子委屈ing

一战 87(妈蛋记不清了好么)

贴一张成绩单当分割线

之前没怎么做准备也不知道该看什么断断续续的刷了四五套tpo的题写了两篇作文就去考试了(都是泪,大家都懂的)

二战 95

先贴成绩好伐

在某机构上了一个100还是200小时的一对一,然后认识了威力无边万能的FionaFifi O(_)O哈哈哈~P.S.当时fifi带我的听力和口语,哇咔咔)

好,下面说说当时学习的情况:

1 阅读老师当时教的是定位的策略 = = 但是有时候找不到原词的关键词慌张爆了= =因此二战阅读只多了一分 = =

2 听力在半裸的情况下(羞羞= =),有26分,不过还想冲击满分啦人家。所以在Fiona讲听力之前就是凭感觉听内容记一些笔记也记不到重点做题时候也不怎么看的选答案但是听力Fiona的记笔记方法之后记得人能看懂了并且会分层了(= = 这点很了不起伐)而且对于题型也不会出现不知道怎么排除选项的时候了于是二战29= =连人家自己都惊呆辣

3 口语个人发音不怎么样胆子又小说话时候巴不得别人都听不见在Fiona分各种话题讲之前我完全是随便说的人= = Fiona她按人啊地点啊东西啊来分话题这样我二战的时候既有说的内容也能对于不熟悉的话题想到自己熟悉的内容(= =简直棒极了)二战的时候和Fifi同一场,考完她就定位我22分左右,果不其然,二战18-22,提了4分有木有!二战就听力和口语提分最多有木有!

4 写作语法错误简直是多的跪了而且有时候还不知道按什么结构写二战时候基本知道写几段开头结尾应该长什么样子和需不需要了= =语法神马的根本就无暇顾及了好吗= =

三战 104

请看成绩

必须给Fiona12000个赞!

因为后来这个某机构给我赠送了一些课时,我心想我阅读和写作这么烂可以再上点课,于是全部拍给了FIFI。啦啦啦

1 阅读她教我用逻辑来看在脑子里走一遍作者写的逻辑比找关键词什么这种看似快的方法好得多而且也最后一道正确率也进步了!我俩就上了一次阅读,当时课上她带着我做了一篇文章,完了又练了一篇,我只错了一道词汇题= =然后我俩就开心的去吃饭饭了

后来在1011考前的三周时间内,FIFI让我每天做一篇阅读题,限时做,然后不会的题和她讨论(爆个料,她阅读也没做过几篇,完了我问她题的时候她会现做再给我讲中国好老师有木有哭哭= = )三战25= =被她骂了半天,因为她预测我阅读28捏呵呵哒

2 听力平常按Fiona教的记笔记方法练并且分析选项还知道了错误选项的特点(有木有很厉害的感觉哈哈哈)然后做题时候一点也不慌张三战28对于掉了一分这件事情,我不想说什么了

3 口语!口语重磅来了!FIFI逼着我写经验就是想让我着重写口语!结果我洋洋洒洒写了这么多,哈哈哈,没办法!就是有文采!

其实我想告诉你们,口语考前FIFI逼着我看了之前口语网课的录屏,然后录屏里面的例题都要练过,我是真的有练过的= =

于是口语在考前反复把关键的话题说熟练 task3-6这种要记笔记的题也联系按说话的顺序来写笔记而不是自己理解了什么(就是按说话的人的用词顺序记说起来顺好多呢)

然后独立题刷了30道左右,并没有听FIFI的话全刷完= =

但是!不知为何!这次人品爆发= = 莫名的得了27= =

FIFI说我再考可能就打回原形了,她对于我22-27,口音酱紫的人始终无法理解= =

4 写作上 Fiona带领我抛弃了装逼的写法不去追求那种我明显hold不住的高级秀词汇量的写法而是用口语的逻辑一步一步的说自己的想法没写一句话我都会问一句 why how,然后FIFI的脸就粗线了= =综合写作上和口语task3-6的技能密不可分就是记好笔记然后写的时候我之前就是爱总结,后来FIFI让我按照原文的逻辑来在考试时候我真是拼了老命想少点语法错误(然而本人实在是语法渣)三战24(和她预测的一样样的呢)

总之我的托福之路走下来还是花了不少冤枉钱的四科基本都是FIFI拯救的呜呜呜但是!就是跟着Fiona 有分拿!!!

---------------

Fiona的话:

别的不评价了,这个口语我真是得好好说道说道。首先,这个妹子的发音那可真是很一般,没有语音语调,经常出现语法错误,而且脑洞极大,说着说着就自己脑补粗去了,(这也是为什么她总错阅读词汇题的主要原因我呵呵呵)。二战之前,一对一就是正常讲了话题分类和各个题型和回答结构,妹子比较听话,作业真的都有做,而且把我的comment都整理粗来了。

然后就是三站之前,我们听力和口语并没有再上课,考前两周才开始让她看录屏,做复习。然后让她自己录音发我,结果只有考前一天她发了我,说的还是和之前差不多,没有太大的惊艳的变化。

所以我分析,这次的逆袭,跟地域有关系。妹子之前都在北京考的,这次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据说平均口语水平都比较低,所以也许左右都很烂,到了她就显得好了。如果排掉这个地域的因素,也许她的语言组织的好,回答没有什么语法错误,整个回答流畅度也比较好,所以就仅仅是发音不太好而已吧。

嗯,暂且就这么认为吧,口语考试的不确定因素太多了,感觉神马的都是不靠谱的,因此大家加油练习吧,没准哪天幸运女神就临幸你了呢。哈哈哈。

更多干货课程快来Fiona的课吧,嘻嘻嘻。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