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张艳原创】托福写作语法和思路问题

查看:1   发布日期:2014-07-29 11:33   发布人:张艳

老师你好,作文方面语法有问题,而且有很多动词的用法不明白,应该看什么书可以短期恶补?

你好,语法有问题,看语法书其实解决的问题有限。因为说上多是讲解语法规则,而对于语法如何应用到写作中讲解很少。语法问题可以通过做翻译句子练习。你可以找到新概念2册的课文,练习中文翻译成英文,可以帮助你理解语法。或者直接找好的托福写作范文,先翻译成中文,再翻译回去,把每个句子弄明白。这样反复练习,会短期提高。
对于动词的用法,通常我们的学习是要大量背诵的。而且注意背诵的时候不要只背单词,要背词组。所以你可以多背诵一些动词词组。这些动词词组,你在写作的过程中,加上and, not only, but also就是很好的句子了。你都不用写复杂句。你可以摘抄外国人写的文章里的动词词组。这是可以短期突击的。我的公众微信也有推送,你可以关注。

老师您好!6.8要考试了,写作很头疼,虽然知道写作是长期的学习过程,但是真心想一战考好一点,求考前写作复 ...


写作的复习,如果想突击一下的话。那就找几篇好的写作范文,模仿里面的句子和词组。并且彻底弄明白人家的逻辑展开的方式,段落是如何展开的。例如如何举例子,如何假设等。先以3篇为目标,仔细分析。分析完了,自己写,尽量写的跟人家的思路类似。熟悉一下写作套路。然后,就可以自己写新的文章,写完最好找个有经验的,写作好的人,给你改,改个三篇左右,你就有经验了。再写就会有提高。平时的写作提高,参看我刚才给另外一个同学的建议。总之,不要贪多,做的精细一点,会有很好的效果。我们有时候讲课,只分析5篇,大家也会提高很快。

版权声明:
本文章由张艳老师原创,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站允许不得转载、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如需转载,请通过以下联络方式与本网站联系:work@zhangyan.com。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内容者,本网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欢迎关注张艳老师,了解最新托福备考建议,下载最有用的托福备考资料!

微博:@张艳英语

微信:yanenglish

 

 个人微信:zyenglish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