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提分强化课程

张艳2月尚友托福听力高分班

查看:1   发布日期:2014-02-14 14:43   发布人:张晶

【适合人群】

如果你有以下“症状”,请你一定要选择这门课程:
* 15分以上的基础。你需要听懂50%左右。这样我讲解某个词后面是出题点的时候,你能抓住提示词和出题点的内容。
* 不会记笔记。1. 记笔记记得太多,耽误听内容的同学。2. 还有完全不会记笔记,边听边忘记的。3. 还有听见什么写什么,最后虽然写了答案里的词汇,但是做题的时候用不上的同学
* 记了笔记,但是不会找笔记和题目的对应的。
* 觉得自己都听懂了,但是做题正确率很低的同学。可能情况:1. 只听懂细节,没听懂大意,所以幻觉自己听懂了。2. 听懂90%但是就是没听到出题点,死得很惨。3. 不会分析选项,做题的时候喜欢推理,加入自己的理解,思维不直接。
* 总是20分出头,听写等方法都试过了,还是不能提高的。总是错细节题,双选题。这种情况不知道细节题的出题提示词,不知道考点,听力的时候没有预判。课后会觉得双选容易。
* 观点态度题和重放录音题目不会做的。
* 你觉得你很认真地听,但是其实中间有小段时间走神了,信息一旦漏了一两条,你就慌了,就觉得漏了重点了,更听不下去了,就放弃治疗了。这种能治。

【课程设置】

1. 系统的讲解结构听力法。系统讲解如何利用结构听力法记笔记。包括conversation和lecture的听法。如何在一篇看似混乱的文章中抓到清晰的逻辑。如何练习提高反应能力,笔记速度,怎样给文章分段。每次课程讲解3篇讲座或者1篇对话2篇讲座。题目的讲解范围在TPO之中按方法和典型结构挑取。课上练习侧重练习20以后的题目,也有前面的部分结构典型的题目。课上讲解的题目和书不同,和讲座也不同。偶尔有几个题目和讲座有重合,也是为了形成一个体系而刻意练习。
2. 其次,讲解如何分析选项,怎样做到在听不懂的情况下,尽量猜答案。如何在听懂的情况下,不被错误答案迷惑。这个过程就是我通常所说,我们要为听不懂的情况做好准备。听不懂,也能通过分析选项答对题目。 
3. 熟悉常见话题的考点及常见词汇。词汇需要大家课后背诵。课上会讲解做到的题目里面的词汇。我们将会讲解的话题包括:植物,动物,历史,艺术,心理,天文,地址,环境科学。主要还是以结构听力法为主线。熟悉了文章出考题的逻辑,你会发现每个话题的考点都是类似的。所以我们只对最常见的话题进行讲解。

第一次课
结构听力法对话的方法 对话练习
结构听力法讲座方法 讲座练习
对话的额外学习方法,通过讲座录音的方式课下学习。
第二次课
植物和动物话题
话题的特点和一些常见细节题的出题提示
主题题和例子题以及如何听结尾
第三次课
历史艺术话题
话题的特点和一些常见细节题的出题提示
主要题型的详细讲解
第四次课
地质学话题
天文话题
话题的特点和一些常见细节题的出题提示
主要题型详细讲解
第五次课
天文话题一些偏难的讲座
话题的特点和一些常见细节题的出题提示
重放录音题解题方法

前两次课侧重如何听文章重点,记笔记做题方法在后三次课有侧重。每次课都会讲解如何记笔记,如何答题,只是侧重不同。1,2节课听完还会有些混乱,因为还不太熟练。第三次课会比较清晰如何做题。

赠送的内容:
1.托福听力背景词汇
2.题型归纳总结
3.课后训练方法,都以文字的方式写好供大家阅读。
4.课程的PPT和录音会在当天分享给大家。
5.部分TPO手写版本笔记
6.部分TPO手写笔记的视频
7.TPO15-26电子版笔记
8.常见问题答疑,及qq群陪聊。:p

15分基础的同学有希望冲击23分或者更高。取决于复习力度,领会程度。
20分左右的,出来的分数分布在24-30分。取决于复习力度,领会程度。
这个课程讲解方法,不是考前突击的,建议练习2-3周效果最好。听完马上就考试会比较难消化,虽然也有人马上就提高了分数,但不是最保险的做法。

【课程时间】

2月22日,23日上午9:30-11:30,2月24日,25日,26日晚19:30-21:30

【课程费用】
750元

 




- 本站内容除非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张艳英语网 http://www.zhangyan.com
联系张艳老师
网站推荐

点击排行

最新发布

张艳老师英语群-托福4 QQ群:248820509
  新浪微博:张艳英语
公众微信:张艳英语
微信号:yanenglish
← 扫一扫,加微信
联系张老师 | Top
联系张老师 | Top